笨比糖糖

一辈子的楼诚女

©笨比糖糖
Powered by LOFTER

【凌李】凌李特色恋爱主义(七)

“你把她给我放开”李熏然拿出白日警察的气势,恶狠狠地瞪着歹徒说,却不料此时喝醉酒的他全然没有威慑力。

在某人看来,这个卷毛小伙只不是一个爱管7闲事的酒鬼而已。这不,站都站不稳。

赵启平也及时赶到了现场,扫了一眼也大致了解了情况。

他趁着对方没注意缓缓挪步到阴暗处,企图绕到歹徒身后来个前后夹击。

“你别在这儿多管闲事,小心老子削你”

对方声音微微颤抖却故作镇定,一手挟持人质,一手拿着刀乱比画,连连后退。

李熏然心中不以为意。这种人还真见得多了,没什么功夫仗着自己有点儿力气就欺负弱小,如今落在他手里那只能自认倒霉喽。

在皎洁月光和路灯的双重照耀下,只见李熏然嘴角勾起一丝弧度,抬起自己修长白皙的右手欣赏般的一看,冷冷地说:

“可惜了,我这人,就爱管闲事”

接着一个犀利的眼神甩给阴暗处的赵启平。

此时,他虽然意识不是很清醒。但,保障人民的安全这条准则早已刻进心里,他知道只有让歹徒自乱阵脚,才能出其不意,最大可能救出人质。

赵启平一边诧异于李熏然那异常的语气,一边在抢劫犯的盲区缓缓移动。

好在那个男人丝毫没有发现赵启平的存在,只是被年轻人给唬住了,焦急的往后退,试图拐到巷口逃跑。

突然,在对方快到拐角时,李熏然一个箭步冲过来,歹徒还没来得及用人质要挟,直接被人狠狠踹了一脚,疼的倒吸凉气放开了人。

赵启平见状,赶紧把女人扶到一边,远离两人的干架场。

他十分相信自家表弟的战斗力,就算喝醉了也不至于被人揍。打了110后也不插手,索性在一旁慢慢安抚人,查看伤势。

这边,李熏然又一个“佛山无影脚”将人再次踢倒在地。可是力道没把握好,反相互作用力还差点把自己往后栽,晃了晃稳住脚。

见对方的凶器摔出几米远,又扑向男人想先于对方拿住刀,奈何速度慢了些,那人已拿了刀滚向一边。

两人重新站起身,歹徒紧张兮兮地握着刀 。

反观李熏然,他拍了拍衬衫上的灰尘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。

一转过身看见赵启平在照顾人质,满意得很,竟然还对惊慌失措的女人笑了笑挥挥手,一脸醉态。

“熏然,小心”赵启平忙道。

那个男人趁李熏然转身拿着刀直向他刺去,不料对方背后像长了眼睛般,直接向右一步转身把人撂倒,动作一气呵成,干净利索。

将人脸朝下反手钳制后,又空出右手不停地往兜里掏了半晌,却发现只有一部手机。

“手铐呢?”李熏然疑惑。

赵启平见人已经被制服也放了心,看见李熏然实在搞笑,要不是事发突然,真得给他拍段视频笑话他。

警察来后问清情况,便直接把歹徒带到公安局了。

赵启平琢磨着把先女人带到医院再做个CT检查,再顺带去附近的药店买点醒酒药。

李熏然被半拖半扛着进了赵启平的办公室,好在晚上没多少人,否则面子可得丢到太平洋去

要知道,李熏然耍起酒疯来可是不得了。

赵启平不由得想起上次。

李熏然因为庆祝自己的乔迁之喜,特意把几个亲近的人叫去举办了一场小型party,人走了以后竟然一直坐地上捏易拉罐还一直傻笑。

赵启平把人扔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便去帮忙挂号了。

李熏然眼神迷离,躺着总觉得有些膈应,手往背下乱摸,几个可怜的抱枕也因碍事被丢在了地上。

过了一会儿又觉得姿势不舒服,真所谓是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啊。

凌远本想着到赵启平这儿拿明天开会的骨科资料,没想到一开门沙发上竟然躺着一个人 ,走近一看,这不是李熏然么?

弥漫着的酒香混着冷空气直冲入凌远的鼻子,他一个激灵抖了一下,拿起遥控器关了空调。帮沙发上的人盖了一层毯子。

凌远定眼看了看他,微红的脸颊,长长的睫毛下闪着那双充满水汽的大眼,头发耷拉在额前,比平时多了几分乖巧和……诱人。

意识到自己有点想偏,凌远转身轻轻地拾起地上的抱枕,正准备放好,却发现刚刚还眯着眼似乎睡着的人此刻却已经坐起身,身上的毯子随着动作又滑下。

李熏然低头把毛毯乖乖地重新抱在手上,笑眯眯地望着正弯着腰的凌远,叫了声:

“凌院长?”

“诶”

“凌远?”

“诶”凌远知道他喝醉了,倒也不怎么计较 ,他问他就答呗。

=============…………

今天,我看了看之前写的文章,扪心自问:这,真是我写的吗?是做梦码的字吗?为毛我一点记忆都毛有?

甚至在上一次我竟然看不懂亲们的评论。苍天啊,这是怎么肥四?

评论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