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比糖糖

一辈子的楼诚女

©笨比糖糖
Powered by LOFTER

【凌李】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亦知(上)

祝大家四周年快乐!大爱楼诚!

这个是上次的脑洞,自己写啦。

ps:没看过直播,只好靠想象了,若有奇怪的地方还请见谅╮(╯▽╰)╭

正文:

“副队,快过来玩游戏。”

灯红酒绿,喜聚一堂。

热情的同事拉着酒意正酣的李熏然,硬生生挤进了真心话大冒险的队伍。

今天队里有男同胞求婚成功。作为刑警,常年奔波,生死不定,几乎很少有人能找到对象。喏,在座的大部分人都是单身。

所以,为了庆祝哥们儿的脱单,他们特意邀请了未来的新娘在KTV包厢庆祝这个非凡的日子。

李熏然刚刚还在和酒桌上叫着不醉不归,转身又被拉着玩游戏,酒精上头,胡乱玩几把。

按照平时,李熏然是断不会参与的。

他初中时也玩过大冒险,结果却是被命令壁咚一个好哥们,虽然那兄弟不怎么在意。但那几天,李熏然每天上下学都低着头,简直太丢脸了。

几场游戏下来,几乎所有人都被罚过。有人是站在桌上大叫“雅美蝶”,有人曝自己的糗事...

终于,风水轮流转,轮到李熏然了。

他选择了大冒险,翻开纸牌清了清嗓,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下念出了纸牌的内容:

向自己喜欢的人打电话,并深情表白。

一时间,众人欢呼,纷纷催促李熏然拿出手机快表白,气氛一度高涨。

李熏然先是惊讶后强行拒绝,因为他压根就没喜欢的人,怎么打?打给谁呢?

意识到大家的失落,他不好意思地摸摸头,问:要不我们换一个?

刚刚还叹声一片的人群中立马有人提议,要副队开一个直播间,不少人举双手赞同。

李熏然,27岁。五官端正,品行优秀,年轻有为。作为他们的副队长,带头打光棍。偏生又有一副令人艳羡的皮囊,让人直叹:暴殄天物。

既然有这样的好机会,大家怎么会错过呢?

一番讨论,大家决定开个吃播间,每周一次

一次不少于30分钟,总共三次。反正副队吃不胖,而且,每次在食堂看他吃饭都特有食欲。

李熏然笑着点头,就这么愉快地决定!

第一次直播就在周六的晚上,这天李熏然下班早。和几个同事到了一家小餐厅,这家虽小,美味佳肴却不少,酱烤羊肉串,土豆焖饭,鱼香茄子,葱花薄饼……

几个大男人分工合作。终于,赶在菜凉之前开了摄像头,屁股挨上了凳。

李熏然看看摄像头又看看对面幸灾乐祸的同事,完全不知道该说啥。后来一想,干脆就当这摄像头没开吧,自己吃自己的,不亦乐乎。留下一个发旋给留在手机前等候的队友。

几条弹幕刷刷飞过:

春天在哪里: 天哪,这个发旋好可爱,这个主播似乎长得挺好看哦!

保家卫国小分队: 副队,可以抬头吗?~

憋拉我,我还不胖: 我又想吃了~

头顶一棵草: 这是警察?好帅哦!

蓝精灵煮着更香: 啊啊啊啊,我见过他,他叫李熏然,不仅长得好看,而且声音超好听

……

李熏然很争气,一场长达一小时的直播他没回复任何弹幕,只在最后关摄像头时露了个面。

可是,他不知道的是,仅这一面,他的粉丝第二天就已经破百。

甚至有网友直接杀到局里的官网,看着那模糊得脸部扭曲的宣传板上的图片,果断点击关注 ,期待下一次的直播。

第一医院。北京时间10:54

凌远刚做完一台长达十小时的手术,长时间的站立和高度紧张的神经,再加上突然发作的胃病,让他立刻瘫坐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。

一位小护士经过看见自家院长苍白的脸色,关心地询问,凌远虚弱地笑笑摆摆手,示意自己没事,让护士放心。

待人走后,他强撑着身体一步步走到办公室。

药片混合着温水吞入,又躺了一会儿。疼痛才缓解了不少,连续两台手术,中间只吃了几块压缩饼干,胃里早就空空如也。

凌远下楼准备去附近的便利店买点面包充充饥,经过医院大门时看见几个值班护士聚在一起很兴奋地讲着什么。

有一个眼尖的姑娘看见院长,马上止住话题抬头挺胸,另外两个见状几乎是神同步站在一排:

“凌院长辛苦了。”

“你们也辛苦。” 凌远好脾气的回了一句。

姑娘们受到来自院长的问候,脸颊微红,个个跟打了兴奋剂似的,腰也不疼了,腿也不酸了。

凌远迈开腿继续走,身后又传来讨论的声音,具体说什么不清楚,只听到了几个名词,李熏然,直播,好帅。

凌远很奇怪,现在的小年轻都这么沉迷颜值无法自拔吗。

边走路,心里边琢磨着下次开会一定要重点强调上班开小差的问题,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。

一个星期后……

在众人的期待下,第二次直播“隆重”开幕。

又一次,李熏然坐在了所谓的直播间,在局里几个热心的小姐姐的参与下,李熏然不复上次的无措,他先简单地介绍自己,又阐明自己开直播间的原因,最后送了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食品添加剂: 好帅啊!!!(已晕厥)

莎普爱思: 鹿眼,俊脸,手。天哪!你就是我的梦中情人

如花好美:小哥哥看到我了吗?(挥手)

……

“看到了”李熏然回复。

如花好美:啊啊啊!被哥哥翻牌子,我回家要吃八碗饭

你冷静点:前面的如花,冷静点啊^O^

……

有了上一次的经历,李熏然如鱼得水。适当的回复,适当的微笑,引起弹幕一连串的夸奖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写着写着突然饿了-_-||

我突然有一种全篇写菜名的冲动(抓狂)

so我是又挖了个洞?

如果有错误或不当的地方,请在评论区指出。

谢啦,各位。

评论(3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